close

Une etoile qui brille
春天到了,法式甜點帶給你花都巴黎浪漫的春頌訊息,體驗根本『DHYANA甜上癮系列】首推能帶給給你幸福感的Letoile Patisserie

L'etoile,原文為一顆閃耀的星。每個人看到美好的事物時,眼中閃爍著的亮光,就好像星星一樣;這就是L'etoile品牌創立的初衷:一切都是為了眼睛裡的星星。 

嚴選進口高級食材如法國President奶油、Valrhona巧克力、布列塔尼鹽之花、馬達加斯加香草棒、Captain Morgan萊姆酒...L'etoile相信,唯有食材、手藝和熱情皆備,才有資格追求完美境界,也才能綻放耀*眼*星*芒*** 

今天起在DHYANA也可以吃到 巴黎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甜點

本月DHYANA甜上癮主打的明星 

【軟餡巧克力蛋糕】

以可可成份高達64%的Valrhona曼特寧巧克力製成的內餡,中火微波約20秒後會熱情爆漿,發散出極致挑逗的濃郁巧克力香氣,是誘人墮落縱慾的魔鬼甜點。









【榛金蛋白餅】

帶有榛果碎的蛋白餅類似法國糕餅舖常見的「岩石餅」,除了添加榛果原粒外,妝點金箔之後,於是「點石成金」!





L'etoile 軟餡巧克力蛋糕 + 榛金蛋白餅 一份   NT$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