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吧檯.jpg

你人在這裡,生命持續著,還有自我認同
那齣有份量的戲繼續搬演下去,
或許您在其中奉獻了一首詩呢。
                     魯米--草葉集

 『根本芳療有限公司』是間專業嗅覺感官開發機構,多年來在南部醫療院所不遺餘力地推廣芳香療法並培訓許多優秀的芳療種籽,由根本芳療投資轉型的『體驗根本VINO SENSEBAR』除了沿襲根本在嗅覺感受推廣上的基本精神外,更創造有別於仿間傳統吧?的業務,也備受多位專業美食部落客肯定與推薦,讓『體驗根本VINO SENSE BAR』成為一個南部新世代慢活指標的場所,我們主業務在比利時啤酒、老世界紅酒、德國白酒、咖啡與世界茶品,而透過吧?內靈魂人物的專業分享與服務,讓人更深刻品味到各式酒品與飲品中的細緻,吧?實習生更是重要的角色, 不論您過往的生命經驗豐富與否,我們相信『體驗根本』會是您磨練身心的一個修煉場。

在您決定加入我們的行列之前,我們樂於提供以下的資訊以供您的參考,以便讓您清楚我們的需求:我們希望一起共事伙伴的特質:

 

◎首要有愛乾淨及願意吃苦耐勞並有良好的服務業態度精神,
◎活潑開朗,對葡萄酒、比利時啤酒專業知識有學習熱忱並敢分享的人
◎對自己有高度要求與期待,對數字有概念,在收銀結帳系統,盤存細心者
◎對“品味”有獨特的敏感力,對味覺有無限感受力及想像力者,或想極力開發感官覺知者

  1. 我們希望一起共事伙伴的工作內容
  2. ◎ 吧檯實習生無性別、年齡、學經歷限制,新人錄取後皆從店務吧?事務開始學習,經半年實習後,才正式成為根本吧檯人。
  3. ◎ 吧檯內場固定的清洗碗盤、酒杯、餐具等及外場工作四週環境清理均為吧?實習生每日的固定工作。
  4. ◎ 比利時啤酒、德國白酒、老世界產區紅酒,咖啡、根本銷售相關酒類知識皆是吧?實習生基礎學習的範圍,除此外,銷售及行政事務、吧?結帳事務、月盤點也會是吧?實習生固定的工作內容。
  5.  
  6. ◎ 吧檯實習生正職者-我們的上班時間是固定班制,上班時間下午2:00至晚上12:00,中間休息一小時,月休五日,固定公休日是每週二,週末與例假日均須上全天班,並非朝九晚五的辦公室工作
  7. ◎ 吧檯實習生兼職者我們一律面議上班時間
  8. ◎ 未來工作地點 鳳山 及 澎湖 輪流駐點
  9. 如果您相信自己能接受我們這種新式的訓練,也願意在這個工作環境勇於發揮自我,往一位獨特的吧人邁進,並親自至『體驗根本Vino S.B』體驗感受, 歡迎寄出您的屨歷並寫下在『體驗根本』中發掘的味覺感受與吧互動的感想

官網 www.foryoung.com.tw
Mail? service@foryoung.com.tw
高雄縣鳳山市文平街49號
體驗根本VINO S.B  管理部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yond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