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試用過各種保養配方,但肌膚卻暗沉依舊! 妳是否試過精油類調製的保養品,卻引發諸多不適敏感反應!

黑眼圈、暗瘡、油脂粒、色斑、皺紋等肌膚問題,無時無刻都困擾著現代女性,即使妝容如何出色,也難以遮掩某些「缺陷」。擺脫這些肌膚的煩惱,重拾原始無瑕的臉孔,是每位女性追求處理的課題!然後或許妳不知今日冒出的大痘痘可能與你前晚與男友大吵一架有著微妙的關聯性;背上的暗瘡是你無法消彌外界評判的情緒反應;長期面色的乾枯暗沈,反應出妳對情感的期待有著深層的落差….

今年的芳療專題很青春,向來一頭俏麗短髮、慣性素顏,喜愛身著牛仔褲,年近不惑之年還常被誤認為剛大學畢業出社會的Feyond老師,即將帶著我們輕鬆解析護膚芳療專題!這個專題,除了陪同大家重新認識這個隔離內外的"界線"~皮膚系統,也揭開仿間對於精油應用於皮膚上的負面迷思,更會深層探索到潛藏著隱忍的性格,及許多懸而未絕的過往生命經驗均與惱人的皮膚問題相互緊密牽動的關聯性。

被多年脂漏性皮膚炎所苦惱過的Feyond老師,早年也曾多次求助於皮膚科醫師的藥物治療後卻引發急性尿道發炎的經驗,讓她陷入求助無援的無奈。研習芳療,深知體表所有的不適均與內在所思所想及無形已被形塑的性格緊密連繫著。才探索到原來遺傳自父親的脂漏性皮膚炎,與她對父親深層複雜的情緒有關。

多年來養成一套"處理體表,先面對體內"的皮膚問題處理方式,讓她在皮膚呈現不穩定狀態時,不急著隨著仿間昂貴的美容時尚保養品起舞,反而更靜心自我解析身心內外因素,再針對肌膚症狀挑選適合的芳香護膚油,她常笑稱最大的成就即是讓她在無形中省下許多買美容保養的費用!

課堂中, 讓我們一起來瞭解奉行芳香產品的智能護膚保養策略的飛揚老師,如何應用最極簡的純露,精油,植物油三大芳療品,展現18般武藝超強的護膚功力,每天只要短短幾分鍾,提升美肌!

2011 芳療師進階培訓課程-經典護膚臨床專論-皮膚特殊護理篇(高雄班)

 

  本課程含一套 2011新品 9型療癒系芳療保養系列

 

第1堂 
頭皮養護篇
頭髮生長過程
髮質分類與自我診斷受損原因
頭皮養護與脫髮
臨床個案實例【頭皮養髮】常見問題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第2堂 
神經皮膚學
神經傳導物質與皮膚的依存關係
感覺神經接受器和特性
【神經系統皮膚學】臨床個案實例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第3堂 
內分泌皮膚學
腺體分泌與皮膚系統的愛恨情仇
都是荷爾蒙惹的禍
無齡美肌,代謝率決定
【內分泌與皮膚問題】臨床個案實例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第4堂 
呼吸皮膚學
失序的呼吸節奏與躁動的皮膚 風的翅膀提升肌膚元氣
【呼吸系統與皮膚問題】臨床個案實例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第5堂 
免疫皮膚學
內在的防衛體系~皮膚與黏膜
擅用自然免疫力
腫瘤患者的皮膚護理
臨床實例【特殊肌膚保養問題及適用精油】
【免疫系統與皮膚問題】臨床個案實例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安寧傷口照護】臨床個案實例與經典精油護膚處方解析

 

 

課程時間:6/3~6/10
定價:6600元 

 

報名請洽根本芳療官網:http://www.foryoung.com.tw/big5/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