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4  

GIG4-大愛奉獻(喀什米爾薰衣草、坦斯馬尼亞薰衣草、保加利亞薰衣草、快樂鼠尾草,香蜂草、沉香醇百里香)

這支用油讓我們對愛有新的理解,愛應該是寬廣,柔軟,就像是薰衣草永恆的母性力量與快樂鼠尾草的激勵,讓我們有不同的角度去期待。

生理效用:

喀什米爾薰衣衣是多分子精油,裡頭含有乙酸沉香酯跟乙酸龍腦酯,有單萜醇的熱性的力量,許多人稱她為母親的代表因為她既能給予力量,也能給予安定。

處理因為鼻塞失眠的個案,保加利亞薰衣草因為有較高的氧化物,可能會有較佳的處理效果,保加利亞薰衣草還含有3.44%的薰衣草烯,這是一種保加利亞品種獨有的倍半萜烯,讓她能有對抗皮膚發炎的功效。粹取都以原精為主,效果更加顯著。

快樂鼠尾草具有像雌激素的作用,如果有因為雌激素不足,體內黃體素偏高的症狀,則可以使用快樂鼠尾草協助改善症狀,調節女性機能,例如經前症候群、子宮肌瘤、雌激素不足、或是子宮內膜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