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7100557-uIpA3y.jpg  

GIG5-預言先知(穗花永久花、高地牛膝草、頭狀薰衣草、鼠尾草、艾草、穗花百里香)

幫助現代人調整回過度使用理性面思考的直覺用油,重新啟動人類原始的想像力,連結力,直覺力。GIG5能提振我們的自我覺察、感知與直覺能力,增強想像與第六感,讓我們感應到神秘力量的機會。

頭狀薰衣草

頭狀薰衣草能抗病毒,能適應濕潤環境,讓人明心見性,也不難怪會是對抗鼻病毒的首選,除此之外,神經毒性低,所以也能夠做長期的鼻腔黏膜保養。

高地牛膝草

在呼吸系統作用,牛膝草可以強化因為人際關係引發的呼吸系統問題,呼吸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換,當交流的能量失衡,問題就容易隨之而生。

 

GIG5 藥草類III-預先先知藥理作用

橘皮組織

單萜酮有強大的溶脂特性,透過淋巴引流的按摩能處理橘皮組織。

頭痛

單萜酮能夠舒緩神經結打架的芳香分子,經過頭部的按摩吸收都能對神經緊繃的頭痛有所改善。

眼袋

眼部周圍按摩可以選用GIG1以及GIG5一起搭配,輕輕按壓就能夠改善眼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