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7100737-YzNDbg.jpg  

GIG6-操權在我(爪哇過江藤、穗花薰衣草、檸檬薄荷、熱帶羅勒)

人生中能夠做自己的主人是最快樂的,無論生命歷經快樂或失意,永遠保持對生命的熱愛與驚奇。用正向的力量為自己的快樂做決定。

 

檸檬薄荷

檸檬薄荷有一個特別的成份是沉香醇以及大根老鶴草烯,這兩個元素加起來具有活化及回春的能量。由葉片肥厚可以感受到她讓整個細胞甦醒,是激勵女性卵巢機能性的用油.

 

冬季香薄荷

除了促進血液流動,能帶給生命熱能,適合虛寒體質的人使用,男性使用也有壯陽的效用

 

熱帶羅勒

醚類的熱帶羅勒讓人有安全感及穩定感,醚類的作用是強迫人放鬆,有被保護的感覺,可以被交託出去的感受。

 

藥理作用:

 

A:GIG6在補強生殖機能的作用上,更加強的部份是喚回男性心裡層面陽剛的自己.

 

B:提振正腎上腺素,向血性,能夠激勵低血壓的情況。

 

C:過度應付外在後使身心失衡,心理落在空虛的陷阱中,現代人的資訊焦慮,逃避現實生活,沉溺在某一種慣性模式中,都需要有健康的生活態度去建立細胞活性,以及卸下長久以來應付外界生活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