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skpure1_02

【根本芳療xGMP廠聯抉打造芳療獻禮PART 3!!!!】

繼保濕控油BB霜、五行洗髮精等芳香好評不斷,根本芳療與GMP廠再度聯手打造超乎想像的芳香保養!這一次,我們下定決心,要讓妳的肌齡,開始倒轉!

 

【重返舊時代女性的容顏保養】

在越貧療困苦的年代裡,舊時代的婦女,總在辛勞農務一天後續擔一家溫飽的責任,在熱騰騰的蒸氣下,最令人迫不及待看見的,就是那一粒粒白米散出晶瑩剔透的亮光,在那光芒之下,輝映出大地在汗浹勞苦後的富饒,還有每位農村女人被環境刻劃出來的堅毅卻亮麗的容顏。

 

【發現 米能量】

兒童躲在被窩的嗅覺記憶,在天微亮時,就能聞到木柴轉為炭火,接著慢慢的散出幾乎捉摸不到的泥土,水,草,穗殼混著炭的氣息,而後,轉為一股飽滿的甜穀味,再等著陽光升高些,那甜穀味也逐漸變的黏稠,好像阿嬤把她的的力氣與青春都熬煮在裡面。看著阿嬤顧著爐火,再滿意地撈起一片片黏稠的米膠,擱在一旁放涼,那米膠,即是現在代棄之如常卻富含多重植肽膠原的保濕成份。而如今隨著時代與科學的解密,我們得以窺見當時婦女的容貌之細緻乃是藏在大地裡的恩寵。米膠的多重植肽膠原的保濕力,即是讓皮膚緊緻與油水平衡的秘密。

 

 

【玉露無瑕 純 面膜 高效芳療成份】

集結植物界最著名的藍色柔敏的天使群,配合材質柔軟薄透的羽絲絨,帶給肌膚無微不至的密合與呵護。菊科精華四部曲,以香甜的氣味,緩和泛紅等不適。鎮靜的藍蘄艾、杭菊等角質柔軟成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更新,讓肌膚恢復平滑細緻。配合淨痘力極強的黃金茶樹,平衡皮脂分泌過度的肌膚,不僅溫和調整痘痘,也為肌膚立下如月光皎潔的承諾。

主要成份:

藍蘄艾露、杭菊露、摩洛哥藍艾菊、德國洋甘菊、金盞菊、台灣杭白菊、黃金茶樹、岩蘭草、白松香、紅沒藥、日本雪松…

【玉露無瑕 純 面膜 高效有機草本成份】

—集結符合歐盟ECOCERT標準的甘草、艾草、銀杏、雷公根等草本精華,可形成肌膚隱形保護膜,舒緩肌膚並提升對環境中各種污染源的防禦力,維持肌膚水份平衡,恢復正常且健康的狀態。

高效草本成份A: 美國USDA認證有機白茶

 

—早在白茶保護肌膚的神奇功效被發現之前,古代帝王就已經懂得欣賞它馨香甜潤的茶香。白茶具有極佳的延緩老化、舒緩、平衡的功效。珍貴稀有的白毫銀針,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及白茶多酚,具有極佳的防護效果,可降低紫外線及環境中的各種侵害及污染對肌膚的壓力及傷害,進而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健康力!

高效草本成份B: 歐盟ECOCERT認證南瓜籽舒緩精華

 

—汲取自法國布列塔尼玫瑰海岸的海洋深層水,經花崗壤土層層過濾後,含有豐富的礦物元素,不但能為缺水肌膚補水,更能強化肌膚保濕力,預防水分流失。透過特殊過濾技術,使成份達到功效最佳化,提升保濕能力,使肌膚水潤淨透!

高效草本成份C: 歐盟ECOCERT認證 銀杏萃取

 

—銀杏是世界上存在最古老的植物之一,據說距今已經超過兩億年。含有至少多種以上不同的類黃酮與Terpenoide等物質,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並修護肌膚,亮白肌膚。亦可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與能量,強化肌膚健康,幫助抵擋環境傷害,進而延緩肌膚老化,煥發光采與保持彈性。

 

【玉露無瑕 純 面膜 適用情境】

肌膚燥紅泛熱

角質堆積肥厚

日曬後鎮靜水份補充

舒緩敏感反應

消痘及調整痘肌


現在就讓這來自大地的寵愛,重返於您的肌膚,感受被呵護的晶亮透淨!

相關購買訊息, 請洽各經銷!

 

台北:香域HOME SPA (近捷運萬隆站)

豐原:香氣天地spa (豐原市愛國街29號)

高雄:Luna Bodyworks  (近捷運巨蛋站)

鳯山:承安芳香會館 (鳯山市鳯明街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