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ritual teacher.jpg    

 

藥草絕對屬於給予的人格,他們是典型的療癒者。無論在東方或西方都有藥草的存在,無論是危難或急救時,她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默默的扮演慈善機構中心。因為本身求善求好,又具有愛的能量,我們總是能感覺到藥草功能彰顯的非常好,而大部份的藥草都是唇形科,此一科植物的特性是他們生長的延展度極快,感染力,親和力極佳這一群強兵,在氣味上也都受到大部份人的喜愛。正向的藥草型人是以服務為目的,他們的出生就是為了供應給其他人使用,哪裡有需求,他們就往哪裡去。相對的,他們的社交關係通常很好,就猶如藥草類植物在土壤裡極易拓展開來。他們通常不願讓別人失望,總是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奉獻。但在負面人格上,他們有時過度的服務,卻是為了填滿他們心裡對於回虧的需求,並且負向的藥草人會因為過度的關心別人而在不知不覺中過度的干預了別人的生活。

 

GIG3-心靈導師 (檸檬百里香,NANA綠薄荷,玫瑰草,岬角甘菊,甜羅勒)

猶如哲學家般廣面,跳脫物質角度的思維去協助我們看清事件的層面,當我們的心靈充滿了困惑,憂慮,衝動與恩怨,我們都能從另一種角度去解讀出生命不同的答案。

 

GIG3整體來說散發出甜靜的味道,檸檬百里香是百里香家族中以檸檬烯為主,也帶有醛類,氣味輕盈,抗菌力強,當心裡的桃花源被世間的塵埃附著,裡頭的單帖醇能夠激勵神經傳導物質讓擾人的煩憂一掃而去,其中還有倍半萜烯,它也特別能處理呼吸系統或是痙攣型氣喘。

 

岬角甘菊是在近幾年興起的一款精油,我們也稱她為好旺角甘菊,在剛萃取起來沒多久的時候具有較多的母菊天藍烴,而菊科本身是涼性的植物,而這也幫助我們理解菊科抗敏解熱的功能。對大人小孩來說,任何的發炎都非常合適。尤其在夏天飲用純露,或是曬傷後的鎮靜都能為我們帶來溫潤沁涼的感受。心理層面上,岬角甘菊能安撫神經系統,免除我們心裡無謂的障礙與恐懼。

 

整體來說,心靈導師的抗菌力不止能在生理上起作用,雖然細菌與病毒無所不在,但所謂的抗菌不等同於滅菌,而是幫助我們跟微生物處於共生與平衡的狀態。有時候皮膚的角質層如果受到了物理性或化學性的傷害,像是A酸的過度使用或是磨皮,擠痘痘後的皮表受創,我們可以先用溫和型的純靈穩定肌膚,讓還沒回穩的角質層,先能得到強化的保護膜,而在如此敏感的情況下,我們就必須使用能激勵細胞再生及抗微生物生成的元素使脆弱的皮膚能同時達到紓緩,穩定再進行修復,重建。如果是會滲水的濕疹的狀態,也是先用純露做濕敷,再用GIG3塗抹,達到患處能受到保護的狀態。在心理作用上心靈導師能幫助重新翻修心理的土壤,為我們抵擋負面情緒影響細胞的負作用,讓我們重新回復平靜,穩定,構造一個不受外界波瀾影響的私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