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01.jpg

本篇文章取自於中國學生新浪微博/  Joy情迷芳香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7679dd0100vml6.html

开始接触芳疗有两年半时间,因被精油的香气吸引不可救药的陷入其中。因为和以往所学相关,生物化学和药理属性在我都是不陌生的,加上本身爱做实验,一边自学一边尝试把芳疗应用于生活中了。这两年多自己和家人的日常保养、身体小病全部都被我包揽下来了,倒也用的顺风顺水。但是这几年的生活让我感觉好像越来越搞不懂自己、迷失了自己。虽然知道芳疗能更了解自己,但是自己修行不够,需要的是进一步的学习。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冥冥中神的指导,我远赴千里之外的上海参加了根本芳疗在中国的第一次行动芳疗师系统培训课程。

我眼中的飞扬老师很真实、自然,小小的身体里却拥有强大的能量。一天课听下来我都累得筋疲力尽,老师却看不到一丝疲倦。听飞扬老师讲课是学习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不但讲解精油化学结构和作用机理,而且用音乐、电影、现实人物诠释精油性格特征,每个精油都被赋予了生命,变得鲜活起来,更容易从精神层面去把握。并且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体验融入其中,不经意间又上了人生哲理课。把音乐、生活穿插在课中是我最喜欢听的部分,分享芳疗美的同时也享受了艺术和生活的美。最震撼我的是飞扬老师讲檀香,讲到她曾经的困惑迷茫远赴印度寻找心灵的出口,面对穷苦人民时内心的感动,我被彻底触动了,抑制不住泪从心里流到了眼中。一向理性著称的我,那一刻感性的一塌糊涂。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我找到了根本,爱上了飞扬。

正如老师所言,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命过往,对生活会有不同的体验。短短的四天课程不但系统的学到了理论知识,与我而言更象是经过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从内到外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当我漫步人民广场和淮海路上,思绪万千,生活难免遇到坎坷,我要象金叶茶树一样学会感谢,不但要感谢生活的美好,也要感谢生活的苦难。去机场接我的家人说:“走时的你和回来的你判若两人,整个人好像焕发了生机。”以前感觉枯燥单调的生活现在体验到的却是幸福与美好。感谢飞扬老师的课给予我的幸福与感动,今后的我一定要情系根本,我心飞扬!

arrow
arrow

    dhy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